平平淡淡才是真の空冥

求你们看一眼
完全没有灵感,屁都写不出来
发刀专业户了解一下?
所有的甜都是为了后面的刀
咸鱼,论ooc,我是专业的
墙头巨多,跳坑速度极快
混沌恶了解一下
别骂我骂就是你对
但我也不会改的就这么我行我素
我是不会退圈的!圈里还指望我丢人呢!

写手问卷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空冥,其实就是圈名
实不相瞒空冥就是天【其实我也是百度之后才知道的】
大概是初中时候犯中二时取的名字,结果没想到就一直用到了现在

2.当写手多久了?
初中开始写同人,现在大二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不清楚啊_(:з」∠)_
除了段子以外,目前倒是写了一些小长篇,不过每个基本上也就2w之后就弃坑了orz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emmmm最初就是想把yy的东西写出来分享一下,到现在的话……
单纯为了爽√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往网上发的话大概是初二左右,第一次开车也差不多是那时候x
如果只是单纯的写故事的话,应该是在小学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玛丽苏,真·小学生文笔
以及羞耻度爆表
前两天还翻出来初中写的各种小剧场,现在看就跟黑历史一样(´-ι_-`)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虽然有开原创坑的想法,但是只有脑洞,懒得写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求而不得的那种吧……可刀可糖
还有年下、忠犬x傲娇、师徒什么的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本命艾斯,写过一篇中长篇的同人,结果没到一半就坑了
现在巨喜欢侠明,目前正在连载一篇中短篇的文,此外还有各种小短篇什么的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不华丽,也算不上朴素,简而言之就是小学生作文,只是简简单单的把故事说出来而已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国内的话,三叔和江南,之前还有三少
国外的话,森欧外,芥川龙之介,阿加莎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啊!各位太太的粮就是我的精神食粮!之前的某位王姓道长我要催文了! @瑟瑟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之前想尝试一下模仿日本文豪们【比如森欧外】的文笔,结果发现根本模仿不了,所以也就放弃了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看平日里的疲惫程度,现在每天累得要死所以进入了低产期【就跟冬眠了差不多x】,高产的时候更新频率让我自己都害怕,基本上每周三到四篇左右,这还不包括私下里写着玩的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诸君,我喜欢发刀子!【默默的看了眼id】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洗澡,脑子进水了就好了
或者听听歌找找灵感什么的
【然而过于疲惫的时候这些方法都没用了,比如现在】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只要是能捅刀子的,我就喜欢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看别人的评论的时候,尤其是别人能看出来我藏起来的刀子的时候,那时候真的是开心到飞起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文笔,我很清楚自己的文笔有多糟糕,也想提高,但是就是……目前甚至还有文笔倒退的可能orz
我觉得我还是有梗的,可惜没有能支撑这些梗的能力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没有【烟。】

21.写过h吗?
写过啊,初二开始开车x

22.坑品怎样
鸽手永不服输!!!
目前没有一个坑能填完,入坑请谨慎(´-ι_-`)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现在就是
还是那句话,鸽手永不服输!
再不留下些东西,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都没人发现
对于我而言创作算是一种精神上的放松和发泄吧,所以是不可能放弃的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故事的趣味性,和文笔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没有,依旧的小学生文笔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但是很少会有大修,基本上就是查查错别字什么的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被打断和灵感枯竭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以前是有过的,比如每周的练笔什么的
但是现在没有了,比起创作我觉得活下去更重要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挣扎吧,然后活下去。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点名终结者








略略略你打我啊 @清水洗净故人安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