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の空冥

求你们看一眼
完全没有灵感,屁都写不出来
发刀专业户了解一下?
所有的甜都是为了后面的刀
咸鱼,论ooc,我是专业的
墙头巨多,跳坑速度极快
混沌恶了解一下
别骂我骂就是你对
但我也不会改的就这么我行我素
我是不会退圈的!圈里还指望我丢人呢!

【jojo的奇妙冒险】后来的故事(茸布)

•茸布

•宇宙无敌ooc

•逻辑死

•刀

•布加拉提死亡

•小学生文笔

•短小

如果能接受请继续阅读(〃ノωノ)

















————————————————————











深夜里,乔鲁诺乔巴拿,年轻的passione的首领,依旧在不停的批着文件。对于已经上任十年的他而言,这些文件也只是花时间的工作而已,并没有多大的麻烦,但面对这一个个小山堆,他还是发愁的揉了揉太阳穴。又过了半个小时,他终是停下了手中的工作,揉了揉发疼的双眼,他拿出钥匙打开了最底下的那个抽屉。

抽屉里面空荡荡的,里面只有一张他曾经偷偷拍的布加拉提的照片。那时他们刚刚接到保护特里休的任务,那时的他们还没有背叛boss,那时布加拉提也还活着。照片上的布加拉提靠在窗边,静静的凝视着远方,风扬起窗帘的一角,也吹动了布加拉提的发。

乔鲁诺静静的注视着这张照片,许久后,他叹了口气,少年时代的爱恋全部倾注给了一个人,可这份爱慕还没有说出口,就已经不会再有答复。九天的暗恋,一辈子的挂念。

他将照片收起,又从桌上拿起了另一份资料,那是关于他未婚妻的。照片上的姑娘有着不凡的身世,但这些对于乔鲁诺乔巴拿而言并不重要,从一堆想嫁给他的名媛中脱颖而出的原因是旁人想不到的简单——她有着黑色的短发以及蓝色的眼眸。

如果我和这个女人有了子嗣,他们是否会和你一样有着黑色的发和蓝色的眼睛?我会如何跟他们提起你呢?那时的我是会笑着说出我们的过去,还是以沉默代替所有呢?乔鲁诺陷入了思考,若是孩子有着和布加拉提一样的黑发和乔鲁诺一样的碧色眼睛,那是否会像是他们两人的孩子?

一切的一切最终化为了一声叹息,乔鲁诺再次拿起了文件,他的路还很长,他要代替他走下去。














————————————————————






上班上到逻辑死

明明我只是个普通的上班族啊

发完开始自闭

感谢阅读到这的你(。・ω・。)ノ♡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