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の空冥

求你们看一眼
完全没有灵感,屁都写不出来
发刀专业户了解一下?
所有的甜都是为了后面的刀
咸鱼,论ooc,我是专业的
墙头巨多,跳坑速度极快
混沌恶了解一下
别骂我骂就是你对
但我也不会改的就这么我行我素
我是不会退圈的!圈里还指望我丢人呢!

【jojo的奇妙冒险】末班车(茸布)

•新年一篇粮给了茸布

•百分百纯糖

•小学生文笔

•宇宙无敌ooc

•算是现pa吧,大概

•算是一个甜甜的小故事

•短小


如果能接受请继续阅读(〃ノωノ)























—————————————————————































1.


乔鲁诺乔巴拿跑到车站的时候上一班车早已开走了许久,他看了眼时间,离最后一班车还有十分钟左右,还好,最起码他不用走回去了。

正当他百无聊赖的看着路灯杆上贴着的小广告时,寂静的车站又来了一位等待末班车的人。

又是他?乔鲁诺看了一眼这个梳着妹妹头的男人,这段时间他几乎每次都会和这个男人一起乘坐末班车回去。

车来了。末班车很少会有人乘坐,所以车厢里面的位置就像是自助餐台上的美食一样供人随意选择。男人坐在前排靠窗的位置,而乔鲁诺和往常一样坐在最后一排。

男人看着窗外,过了一会估计是因为外面尽是相同的路灯和已经关门了各种超市,他最终揉了揉发疼眼睛,不再看向外面。乔鲁诺一直在看着这个男人的一举一动,这似乎是他每天晚上回家前的小小娱乐。

男人早他一站下车,望着那人消失在黑暗里的身影,乔鲁诺叹了口气,他该做好下车的准备了。


2.


下雨了。

乔鲁诺打着伞,看着时间,那个人应该也快来了。

果然,没过多久,男人撑着一把和他衣服一样蝌蚪花纹的伞出现了。

“雨下的很大啊。”乔鲁诺不知道那个男人会不会给他回话,所以他只能装作感慨似的开口道。

“确实很大。”就当乔鲁诺以为已经过去了几个世纪的时候,男人回话了,“估计一时半会是不会停了。”

这是个不错的开端,乔鲁诺想,最起码他以后可能不需要自己一个人无聊的等车了。

之后两个人再也没有开口过了,只是今天乔鲁诺在挑选车座时选择了稍微往前几排的位置。


3.


之后每天等车的时候,乔鲁诺都会有意无意的跟对方搭话,而对方也会给他一些回应。

“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我叫布鲁诺·布加拉提。”布加拉提看着乔鲁诺,顿了下又接着道:“恕我冒昧,你看起来只是个学生,为什么每次都这么晚回家?”

“乔鲁诺·乔巴拿。”乔鲁诺对上男人的眼睛,“我确实算是个学生,我现在正在勤工俭学。”然后他又用两三句话岔开了话题,直到来车。

这次,布加拉提选择了比以往稍微往后几排的位置。


4.


两个人每次都会一起坐末班车回去,等车的时候总是会聊很多东西,或是今天发生的事情,或是不知何时看的书籍,也有可能是路边看到的小广告什么的。

两个人在车上坐的位置也越来越靠近。


5.


这天,布加拉提由于加班,比平时要晚走一些,当他匆忙从公司出来的时候末班车早已开走了许久。他抬手看了眼表,叹了口气,“看来今天要走回去了……”

当他快要走到车站的时候,发现那里还站着一个人。

“你……”布加拉提有些惊讶,“你也错过末班车了?”

“其实并没有。”乔鲁诺看着布加拉提,“今天我比平时要来的早一些。”

“那你……?”

“比起末班车……”乔鲁诺转过身,认真的说道:“我更怕错过你。要一起走回去吗?”

布加拉提一言不发的看着乔鲁诺的眼睛许久,路边的灯发出了“嗞嗞”的声音也被放大了许多,最后,他笑了,“走吧,一起回去吧。”


6

.

这天晚上,乔鲁诺坐在了布加拉提的身边。

“今天过的怎么样?”布加拉提对乔鲁诺笑了一下。

“发生了很多事情,或许,我可能会跟你说一些事情。”

“嗯?什么事情?”

“这件事我可能需要考虑一下再跟你说。”乔鲁诺轻挠了下微微发红的脸颊,然后抿了抿嘴。

“也许我们还有时间,你可以慢慢考虑。”

结果乔鲁诺跟布加拉提一路上都在分享着日常的小事,那件他一直想对布加拉提说的话却没有说出口。

车快到站了,布加拉提站起身来,“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他冲着乔鲁诺狡黠一笑,“想什么都写在脸上了?”

“嗯?”乔鲁诺睁大了眼睛,因为他感觉到脸上有一种被羽毛轻柔拂过的触感。布加拉提亲了他。

布加拉提跑下了车,乔鲁诺隐约看到了他那发红的耳尖。

“明天见啦。”布加拉提冲他挥了挥手,“你要说的话,别让我等太久。”

听的这句话,乔鲁诺回过神来,然后迅速跑下了车拉住了布加拉提的手,眼睛对上了对方那如海一般的眼眸,“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请跟我交往!”

在布加拉提轻点头后,乔鲁诺吻住了他唇。


7.


后来,乔鲁诺的工作减轻了一些,他不需要乘坐末班车了,但他每次都会在车站等到很晚。天晓得他是在等车,还是在等某个人呢。



















————————————————————













和朋友一起连麦看jojo跨年

我真是high到不行了!




感谢阅读到这的你(。・ω・。)ノ♡


没啥好祝福大家的,我就祝大家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