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の空冥

求你们看一眼
完全没有灵感,屁都写不出来
发刀专业户了解一下?
所有的甜都是为了后面的刀
咸鱼,论ooc,我是专业的
墙头巨多,跳坑速度极快
混沌恶了解一下
别骂我骂就是你对
但我也不会改的就这么我行我素
我是不会退圈的!圈里还指望我丢人呢!

【jojo的奇妙冒险】Buon Giorno(茸布)

•茸布

•小学生文笔

•逻辑死

•短小

•语无伦次

•不知道在表达什么

如果能接受请继续阅读(〃ノωノ)










————————————————————













那不勒斯的海面一如既往的平静,在黑夜的笼罩下,它隐去了那些暗流,看上去人畜无害,可又有谁知道,在深海之处是否栖息着传说中的库拉肯呢?

岸边的路灯因为年久失修,灯丝已经开始发出“滋啦滋啦”的抗议声了。乔鲁诺靠在栈道的围栏上,静静的凝望着这片海。这十年来,他基本上每年都会来几次,无论多忙,每年的今天他都会在此静静的等候着黎明的到来。

嘴中呼出的气体在空气中变成了白雾,然后消散于空气中。雾气短暂的模糊了眼前的景象,但这对于乔鲁诺来说并没有关系,他注意的东西从不在这片海景。

十年前,乔鲁诺最爱的人永远的睡着了,在那之前,他早已决定了最后的安眠之地。他走的很突然,突然到乔鲁诺都没有时间去诉说自己全部的爱意,就连那第一次,同样也是最后的告白都显得那样的仓促。

乔鲁诺望着这片海正出神呢,海平面渐渐泛起了白光,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缓缓的升起,阳光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他张了张嘴,似是想说些什么,过了许久,才轻轻的说了句“Buongiorno”,他声音轻得像是怕惊醒了正在熟睡中的爱人一样。

十年前,他将他爱人的骨灰撒入了这片海;十年后,他只能对着这片海倾诉衷情,毕竟,他的爱人连一块用来纪念的墓碑都没有留下。

太阳终于彻底离开了大海的怀抱,照亮了整个意大利,乔鲁诺对着那不勒斯的海,大声的喊了句“Ti amo”,然后拍了拍冻的通红的脸颊,露出了一个微笑,目光柔和的看着眼前的景象,闪闪发光的海平面让他恍惚间又看到了他所爱的那个人。

“Arrivederci.”离开前,乔鲁诺轻声道别,他永远期待着他们的再次相遇。













————————————————————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东西

这种辣鸡文笔我真的受够了

啥都表达不出来

枯了

每天加班累得要死

上班不摸鱼那还叫上班吗

那叫上坟


感谢阅读到这的你(。・ω・。)ノ♡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