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の空冥

求你们看一眼
完全没有灵感,屁都写不出来
发刀专业户了解一下?
所有的甜都是为了后面的刀
咸鱼,论ooc,我是专业的
墙头巨多,跳坑速度极快
混沌恶了解一下
别骂我骂就是你对
但我也不会改的就这么我行我素
我是不会退圈的!圈里还指望我丢人呢!

【楚留香手游】不染(侠明)二.4

•大家好我还活着
•现在大概可以慌了
•前文戳头像
•预警见前文

如果能接受请继续阅读(〃ノωノ)







————————————————————










4.

少侠看到方思明的那一刻眼瞳微缩,他看着方思明,脸上是从未有过的认真,“思明兄,虽然我觉得不大可能,但我还是想问问,你真的不跟我走吗?”

“我以性命报恩,一干二净。”方思明抿了下嘴唇,不知为何,他对上少侠那双如墨色的眼眸时,从内心深处感到一种莫名的恐惧,是在害怕失去?还是其他的什么?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如果你还把我当朋友的话,那就用尽你的全力,看看能不能杀了我。”

“……我知道了。”少侠勉强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我会拼尽全力……”去爱你。

“所以能不能……”不要丢下我。

“能不能……”分给我一点你的“爱”,哪怕一点点也好。

一旁的楚留香拍了拍少侠的肩膀,叹了口气,“小友可莫要陷得太深。”他看向朱文圭一行人,“陷得太深,伤人伤己。”

少侠低着头,嘴角依旧挂着那比哭还难看的笑容,他闭上了双眼,许久后再次睁开,眼中的神采已然失了大半。少侠往前走了一步,方思明挡在朱文圭的前面,看着少侠,二人相顾无言。

就在这时,三支带毒的暗器冲着朱文圭就去了,暗器的角度刁钻,方思明挡在朱文圭前面却也只能堪堪击飞两枚,一旁的林清辉出手打飞了第三支暗器。

“什么人?!”方思明眼瞳微缩,此人隐匿气息的本事极高,居然能骗过在场的大部分人。

朱文圭抬眼看了下不远处的树,示意林清辉,林清辉收到指示冲着那棵树便推出一击。树干上出现一道深刻的痕迹,眼看就要断裂,就在这时从树干上窜出来个人影,落在了少侠的身后。

“兰越梧?!你居然也来了!”叶不知看着面前的暗香弟子有些吃惊,毕竟这个暗香平日里看起来冷冰冰的,他们结义兄弟之间的小聚也很少来。

“嗯,兄弟有难,要帮。”兰越梧拽了拽围巾,他不是很习惯将自己暴露在众人眼中,暗杀才是他的强项。

“今日,多谢你们。”少侠深吸了口气,慢慢呼出,调整好情绪后,他看着方思明,“我与他之间,应该有个了结……”他如释重负般的勾起了嘴角,“请吧,思明兄。”

方思明看着少侠的神情,像是被人扼住了咽喉般说不出话来,他有他的立场,而对方也有放不下的人与事,他们,都没有选择的权力。半响,方思明轻轻的点了点头,确实,该有个了结了,他与少侠终究不是一路人,也不可能殊途同归,他清楚自己最后不可能落个好下场的,他不能再拉少侠趟这趟浑水,太危险了。所以,该断了这段不该有的缘了。

爱也好,恨也罢,该了结的,该放下的,一并处理掉吧。













————————————————————






求你们给我点评论吧orz
小红心小蓝手也可以啊
最近上班上的没有动力了orz

感谢阅读到这的你(。・ω・。)ノ♡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