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の空冥

求你们看一眼
完全没有灵感,屁都写不出来
发刀专业户了解一下?
所有的甜都是为了后面的刀
咸鱼,论ooc,我是专业的
墙头巨多,跳坑速度极快
混沌恶了解一下
别骂我骂就是你对
但我也不会改的就这么我行我素
我是不会退圈的!圈里还指望我丢人呢!

【楚留香手游】我在江湖有个家(侠蔡)

•短小不精悍
•ooc
•小学生文笔
•少侠华莫念,华山的
•没错就是不染里面的华莫念
•想要挂件,但估计是不可能的了
•糖,不甜的那种
•私设多如山
•时间点是蔡居诚已经被少侠赎出点香阁,然后两个人归隐山林
•感觉跑题了,算了不管了

如果能接受请继续阅读(〃ノωノ)



















————————————————————















虽说是一层秋雨一层凉,可这才入秋,雨还没来得及下两场呢,温度依旧没有降下来。窗外聒噪的虫子还在做着最后的挣扎,叫魂似的吵着。

“吵死了!”蔡居诚一脚把还在搂着他腻歪的华莫念踹下了床,“还有你!不热吗?!”。本来他就有起床气,再加上昨夜的劳累,一大早就醒了的他肯定心情好不到哪去。

华莫念坐在地上脑子似乎还没有转过弯来,一脸懵逼的挠了挠头,半响后回过神来才慢悠悠的从地上爬了起来,看着床上抱着被子又缩成一团的蔡居诚他不禁勾起了嘴角,凑过去伸手扒拉了两下,让蔡居诚的脑袋从被窝里面露出来然后在他的嘴角落下一个绵长的吻,成功的换来一个“滚!”后,华莫念笑着屁颠屁颠的准备早饭去了。

用过早餐后,蔡居诚便抱着他那只捡来的小黑猫,进了书房,或是练字,或是看书,清闲得很。反观华莫念,他正在院子里与那些老母鸡兔崽子进行着“殊死搏斗”。

“小兔崽子你别跑!妈哎你别啄我啊!”刚把兔子从菜地里赶出去,就被身后的老母鸡啄了一口,“不就摸你俩蛋么,用得着这么小气么?!啊!!!”

一阵鸡飞狗跳后,华莫念心累的瘫在地上,他望着一碧如洗的天空,有些出神,繁忙而又宁静,远离江湖纷争的日子终于算是到来了,大概这就是所谓的苦尽甘来?他长舒了一口气,房门被打开,蔡居诚抱着猫从里面走了出来,“你又在干什么?也不嫌闹腾。”
华莫念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地上起来了,他两步蹿到蔡居诚面前,有些讨好的搂着蔡居诚的腰,亲昵的在对方的脖颈处蹭了蹭,“你怎么出来了?外面晒,快进屋去。”

蔡居诚皱着眉,有些嫌弃的推了推那颗毛茸茸的脑袋,“我饿了。”

“我马上去做饭!”原来在他忙活这些畜牲的时候已经不知不觉的到了晌午,艳阳高照,晒得蔡居诚出了一身薄汗。

“师兄想吃什么?”华莫念拉着蔡居诚进了屋,蔡居诚虽然轻轻的挣扎了一下,但并没有拒绝握着他的那只手。

“都行,你快着点。”

“得令!”

蔡居诚靠着门框,看着厨房里面那个忙上忙下的男人,犹豫了一下,但还是开口道:“不后悔么?”
“嗯?居诚你说什么呢?”华莫念手上的菜刀不停,依旧在有节奏的一下下落在蔬菜上面,“后悔什么啊?”

“哼,明知故问,我指的当然是你归隐山林这件事了。”

“居诚……”半响,华莫念停下了手中的活,转过身来,认真的看着蔡居诚,“于你,于兄弟,于江湖,我都不后悔。”他闭上了眼睛,叹了口气,“居诚,比起我兄弟……我已经算是幸运的了,虽说我现在没了……但依旧过的逍遥自在不是吗?”他冲着蔡居诚露出了个笑容,“最起码,我还有你。”

“满嘴胡话,做你的饭!”蔡居诚气的转身就走,可华莫念还是看到了他那发间已经通红的耳尖。

午膳不过是简单的几个小菜,人一旦酒足饭饱就容易犯困,在被华莫念强行索了个午安吻后 ,蔡居诚又回到床上躺下小憩了。而华莫念则扛着锄头与他的宝贝菜园子做斗争去了。

华莫念顶着天上那如火般的日头在菜地里面忙碌着,弄了一身的汗。收拾的差不多了,他抹了把脸,把锄头扔到一边,走到院里的老梅树下,坐着他那费心费力弄来的摇椅,阳光掺着微风成了他的被子,他轻摇着摇椅,双眼轻合。

“明日……约么着酒快没了,要去集上买些,还有粮食种子……总吃些油菜,估计师兄也腻了,要换换口,还有……”如意算盘打得正响,可也抵不过周公的盛情邀请,华莫念碎碎念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只剩下了平稳的呼吸声,他累了,该休息休息了。














————————————————————












上班上的脑壳疼
憋了好几天才出来这么个小短篇

想要小蓝手小红心小评论

感谢阅读到这的你(。・ω・。)ノ♡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