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の空冥

求你们看一眼
完全没有灵感,屁都写不出来
发刀专业户了解一下?
所有的甜都是为了后面的刀
咸鱼,论ooc,我是专业的
墙头巨多,跳坑速度极快
混沌恶了解一下
别骂我骂就是你对
但我也不会改的就这么我行我素
我是不会退圈的!圈里还指望我丢人呢!

【楚留香手游】不染(侠明)二.5

•我还活着
•卡文了
•预警见前文
•前文戳头像

如果能接受请继续阅读(〃ノωノ)








————————————————————


















5.

少侠把玩着手中的玉佩,指腹轻轻摩擦过玉上那复杂而又精致的纹路,他望着远方平静的海面,不知在想些什么。

“小友……”少侠已经这副模样好些天了,动不动就双眼无神的望着海面,搞得楚留香他们都觉得少侠现在这副样子有些可怖,“你现在这样也不是个办法啊……”

“就是,要胡爷我说啊,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啊。”胡铁花拍了拍少侠的肩,示意他要打起精神来。

“你说的倒是轻松。”还未见到说话者的人影,胡铁花就已经不见了踪影,“胡爷我先闪了,少侠你好自为之吧!”

“啧,这个胡铁花!”高亚男望着胡铁花消失的方向有些不甘心的跺了跺脚,最后只得将一腔怨气化为一声无奈的叹息。“罢了,他本就是这样……”她看向少侠,似乎是想说些什么,但又没斟酌好用词,半响后也只是憋出了一句“你应该清楚方思明是什么人,若是真的放不下,那我也就只能说你……好自为之吧”,然后转身离开了。

最后,偌大的甲板上就只剩少侠和楚留香两个人,楚留香刚想再说些什么,少侠便开口道:“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我也清楚他是什么样的人。”他握紧了手中的玉佩,“我只想去找他要个说法……那晚他应该是想告诉我什么的,但是他却没有……”他闭上了眼睛,又缓缓的睁开,“无论是拒绝也好,还是其他的什么也好,都无所谓,我只想要一个答案。放心吧香帅,我,不会有事的。”

楚留香“啪”的一声将折扇合起,然后用它敲了下少侠的头,“既然如此,那我也就不劝你什么了,小友好自为之吧。”说罢,他便转身回了房间。

夜幕降临,望着平静的海面,少侠不禁想到了明月山庄的夜晚。

那天夜里,方思明出手招招冲着少侠的要害而去,几招下来,少侠已然挂了彩。“为什么不出手?!”看着只会躲闪的少侠方思明有些气结,“你是觉得我不配让你出手么?!”

“不、不是的思明兄,我、我只是……不想伤你。”

“不想伤我?呵。”方思明怒极反笑,“你以为你是谁?就凭你那三脚猫的功夫还想伤我?”他运足真气,一招一怒十恨砸向地面,“你还想天真到什么时候?!出招啊!”

可是你的眼中明明满是不想伤害我啊思明兄。少侠一声叹息,无奈亮出了武器,“刀剑无眼,思明兄,请小心。”

最后少侠和他的结义兄弟们还是将方思明击败了,少侠刚想上前问方思明些事情,便对上了那双金色的眼瞳,一瞬之间少侠愣住了,是不甘?是欣慰?还是其他的什么?这双眼中藏着的感情太多了,少侠还未辨别出更多,方思明便被蝙蝠公子强行带走了。

“我一定会找到你的,我的……思明。”少侠握紧了玉佩,望着蝙蝠岛的方向喃喃到。














————————————————————













薛衣人:刀剑无眼,少侠小心!

少侠:刀剑无眼,思明小心!

码的时候满脑子薛衣人的声音orz

最近上班上的一点灵感都没有,恢复低产状态……

我尽量完结这篇文吧……毕竟写的挺开心的

最后依旧求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

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orz

求你们了orz

感谢阅读到这的你(。・ω・。)ノ♡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