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の空冥

求你们看一眼
完全没有灵感,屁都写不出来
发刀专业户了解一下?
所有的甜都是为了后面的刀
咸鱼,论ooc,我是专业的
墙头巨多,跳坑速度极快
混沌恶了解一下
别骂我骂就是你对
但我也不会改的就这么我行我素
我是不会退圈的!圈里还指望我丢人呢!

【jojo的奇妙冒险】一起睡觉这件小事(茸布)

•圣诞快乐

•茸布

•百分百纯糖

•宇宙无敌巨他妈ooc

•小学生文笔

•逻辑死

•短小

如果能接受请继续阅读(〃ノωノ)










————————————————————





1.

“正如你所见,我还有文件没有批完。”布加拉提头也不抬,在时钟已经敲响第十一下的时候,他似乎已经知道有人抱着枕头靠在门口眼巴巴的望着他了。

“你先去睡吧,我把文件批完我就过去。”他的目光依旧停留在手中的文件上,连一丝余光也未曾给门口那个毛茸茸的金色脑袋投去。

“可是我怕黑啊,没有你我睡不着。”乔鲁诺一本正经的说道。

你说这话骗鬼呢?布加拉提终于把头抬了起来,视线与乔鲁诺对上时,他看到了对方眼中满满的“快点陪我来睡觉”,于是他又极快把头低了下去。这次绝对不能被他的眼神骗了,布加拉提这样想到。

“真的不陪我睡觉吗?”看着对方没有回音,乔鲁诺走近了些,他蹲在桌子旁,抱紧了他的枕头,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看上去真的像是个怕黑的孩子。

“很遗憾,我还有很多的事要处理。”

“那真可惜。”乔鲁诺站起身来,故作遗憾的说道。

正当布加拉提以为乔鲁诺要放弃拉他去睡觉的时候,他的怀里猛的被扔进了一个枕头,一个乔鲁诺的枕头。

布加拉提愣住了,就在他愣神的时候,他连人带椅子都被拖走了,“你干什么?!”

“我本来不想这样的。”乔鲁诺表示无辜,“谁叫你不睡觉的。”

今天布加拉提抗争成功了吗?

没有。

2.

在去卧室的路上,布加拉提一直在思考,乔鲁诺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在刚开始的时候,布加拉提经常熬夜,毕竟组织才刚刚成型,需要他处理的事情还有很多,每日批文件批到深夜也是常有的事情,偶尔太累了,他会趴在桌子上小憩一会。但是每次醒来,他都会看到桌子上多了一杯热乎乎的可可,杯子下面还压着一张纸条。熟悉的花体字提醒他早点休息,署名处还画了三个可爱的甜甜圈。

布加拉提捧着杯子,拿着纸条轻笑出声。可可从嘴入心,一股暖流涌遍全身,让他感觉自己似乎还有用不完的精力去跟这些烦人枯燥的文件作斗争似的(虽然送可可的人本意是让他早点休息)。

3.

后来又过了几天,布加拉提夜里不止多了杯热可可,还多了个催他睡觉的人。

时针的指针刚刚走到“11”,门口准时响起了敲门声。

还不等他回话,敲门的人就已经进来了,“布加拉提,该睡觉了。”

“我把这些东西处理完就去。”他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笔尖在他的操控下在纸张上留下了一串有力的文字。

“不行,现在该睡觉了。”乔鲁诺走到布加拉提的面前,“这些文件明天批也一样,我会跟你一起把这些都处理完的。”

布加拉提抬起头看着乔鲁诺,两个人就这样相顾无言,过了许久布加拉提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脖子叹了口气,“好吧,不过你明天一定要好好工作才行。”

然后他起身抬手抓住了乔鲁诺伸出来的那只手,冲着他笑了一下,“走吧,睡觉去。”

4.

天晓得为什么以后他不去睡觉乔鲁诺就会以公主抱的方式强行把他抱去卧室。

5.

布加拉提还没有想出来个所以然的时候,他就被换好睡衣然后扔到床上去了。

“等等,我还有工作没有完成!”布加拉提抗议道:“我不想明天再处理这些东西!”

“但是现在该睡觉了。”乔鲁诺将鞋摆好,然后在床头挂了个小小的槲寄生装饰品,然后钻进了被窝里面抱住了布加拉提,“放心,明天我会帮你的。”

“你是真的……”布加拉提由于这段时间被乔鲁诺强行改了熬夜的毛病,现在一沾上床就开始犯困,他向着乔鲁诺的方向蹭了蹭,找个了个舒服的姿势闭上了眼睛。

“不打算给我个晚安吻么?”乔鲁诺突然出声。然后他感觉到怀里的人动了几下,然后在他的唇上留下一个轻吻。

“晚安,乔鲁诺。”布加拉提的声音越来越小,他迷迷糊糊的想着,无论是在槲寄生下,还是因为提出要求的人,他都无法拒绝这个合理的要求。

6.

所以第二天“热情”的Boss除了粘着他的副手有好好工作吗?

“没有。”一脸冷漠的布加拉提如是说道。





————————————————————

最近不顺心的事太多了

所以码点甜甜的东西犒劳一下自己

灵感枯竭的结果就是

码字好痛苦orz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

以及以后都能有个催你早睡觉的人

感谢阅读到这的你(。・ω・。)ノ♡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