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の空冥

求你们看一眼
完全没有灵感,屁都写不出来
发刀专业户了解一下?
所有的甜都是为了后面的刀
咸鱼,论ooc,我是专业的
墙头巨多,跳坑速度极快
混沌恶了解一下
别骂我骂就是你对
但我也不会改的就这么我行我素
我是不会退圈的!圈里还指望我丢人呢!

【楚留香手游】七夕小甜饼(乙女)

•含糖量百分百
•内涵方/蔡/原
•不可避免的ooc
•短小
•第二人称
•小学生文笔
•赶着七夕的尾巴发文才不是因为我今天忘码字了x
•七夕依旧是一个人
•你们过七夕我过年x

如果能接受请继续阅读(〃ノωノ)







————————————————————







方思明

你靠在椅子上望着窗外,听着窗外落雨的声音不禁叹了口气,今天,可能又是自己一个人。

你百无聊赖的挑弄着烛芯,看着火光一跳一跳的,不知怎的就想起来了久远的过去。那时你还没有隐退江湖,那时他还是万圣阁的少主,那时的你们,关系还不像现在这般。当初他总约着你在月夜下喝酒,或是在芳菲林,或是在金陵城。你喜欢看他喝醉的样子,看着他眼神迷离,脸颊微红,细长的手指握着小小的酒杯,一杯接着一杯,酒液顺着他修长的脖颈滑落,留下一串暧昧的水痕。

想着想着,你的嘴角控制不住的微微上扬,就在这时,门开了。你赶紧迎了上去,伸手替他脱下黑袍,“今日回来的倒是早。”

“嗯。”他拎着一坛酒,“喝一杯?”

倒是许久没有同他喝过酒了,你依旧喜欢看他饮酒的模样。你正沉迷于他的美貌之中,却被他在脸上轻啄了一下。

“都已经成亲十年了,还没看够,夫人?”







蔡居诚

“蔡居诚你给我等着!!!明天我再来找你我是小狗!”这是昨天又双叒叕被蔡居诚从屋子里扔出来的你。

“汪!”这是今天找蔡居诚过七夕的你。

今天你费财费力,好不容易把蔡居诚从点香阁弄了出来,又是签字画押又是交押金,跟沈袖磨叽了半天,他才同意让蔡居诚晚上陪你逛逛金陵。

金陵城本就繁华,到了节日期间,夜市更是热闹非凡。你拉着蔡居诚穿梭在人流之间,他难得的没有觉得不耐烦,任由你去了。

月上中天,你们在河边的凉亭坐着,逛了许久你也终于算是累了,看着石桌上的一堆战利品,你觉得今天晚上也算是值了。你看着靠在一边的蔡居诚,暗自叹了口气,这个木头,估计连你喜欢他都看不出来,今日七夕,连表个态都没有。

“蔡师兄……”你从怀里掏出个香囊递给他,这是你这两天熬夜赶制出来的,“这个给你,七夕快乐,算是你今天陪我逛街的报酬……吧?”

“哼,那我可真是有点亏。”他嘴上这么说,但还是接过了香囊,然后给你一个木匣,“哝,这个算是回礼,别多想。”

打开木匣,里面是一对玉镯。“蔡师兄,你是不是喜欢我啊?”你收到这份礼物有些意外,看着他有些发红的耳尖你半开玩笑道。

“……随你怎么想!走了!”

“好。”你站起身来,从背后抱住了蔡居诚,“我也喜欢你。”

何以致契阔,绕腕双跳脱。











原随云

江湖上最近风头正盛的江湖少侠,也就是你,现在正坐在蝙蝠岛的一棵桃花树上听原随云抚琴。

“你天天在这抚琴,不嫌烦?”你百无聊赖的揪着树叶子,偶尔撇两眼树下的人。

“毕竟原某目不能视,平日里也就只能以抚琴来发泄心中烦闷。”他抚琴的手未停,轻描淡写的回了你一句。

“哦,是吗。”叶子越揪越多,现在你的手里已经攒了一把叶子了,你突然想搞个恶作剧,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这季节已经看不到桃花纷飞了,但天女散叶似乎也是个不错的景象。”就在你快揪满一大捧叶子的时候,他突然开口。

“切,没意思。”你把叶子往后扬去,然后跳下树去,玩闹似的压在他的背上,“原公子,今天七夕节,你没什么想对我说的?”

他停下拨弄琴弦的手,将琴放到一边,“七夕?蝙蝠岛上不存在的。”

“!原随云你以后七夕也一个人过去吧!再见!!!”你气的直接起身,转身要走,却被他一下拉了回来,险些摔倒。

“但是因为有你,所以……”他把你揽入怀中,“以后蝙蝠岛上也过七夕,七夕快乐,未来的蝙蝠夫人。”






————————————————————

上班上的脑子都木了
完全没有灵感

求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

感谢阅读到这的你(。・ω・。)ノ♡

评论(9)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