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の空冥

求你们看一眼
完全没有灵感,屁都写不出来
发刀专业户了解一下?
所有的甜都是为了后面的刀
咸鱼,论ooc,我是专业的
墙头巨多,跳坑速度极快
混沌恶了解一下
别骂我骂就是你对
但我也不会改的就这么我行我素
我是不会退圈的!圈里还指望我丢人呢!

【fgo】大脑一片混乱下的产物

•ooc
•流水账
•脑子一篇混乱下的产物
•小学生文笔退化到没有文笔
•我先去哭会
•医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立香拯救完人类,遣散英灵后离开迦勒底为背景

如果能接受,请继续阅读(。・ω・。)ノ♡







——————————————————




      “前辈……”玛修站在房间门口,看着正在收拾行李的藤丸立香,“啊,玛修。”少女把衣物都整理到箱子里面后,转身冲着玛修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那个,能帮我个忙么?”她挠了挠头,“就是……你知道仓库最深处放着的那几个金苹果么?”玛修愣了一下,那是藤丸立一直没敢动的东西,之前连见都不想见,现在怎么突然提起来了?“嗯,知道的,前辈。”“嗯……你能帮我拿过来么?啊,最好是全部,如果不行的话……能拿一个也行……”现在仓库里面的东西似乎被管得很严,到底能不能拿出来藤丸立香心里也没底。“没问题的前辈。”玛修点了下头,转身离开了房间,藤丸立香沉默了会,然后继续开始收拾东西。

        不多时,玛修抱着一堆东西跑回了房间,“前辈!”一不留神,一个金灿灿圆滚滚的东西滚落下来,正好掉到了立香的脚边。“啊,很抱歉。”“没什么。”立香冲玛修笑了笑,弯腰捡起那个金苹果,看着它有些出神。“前辈?”“没什么……”她将苹果抱在怀里,低声说了句“骗子”。玛修反应过来,这些苹果到底是什么,一时间竟说不出话来。“放心好了,这个,我就只想留个念想罢了。”眼眶中似乎有什么在打转,立香深吸了口气,然后把苹果都塞进了行李箱里,“也不知道能不能带出去啊……”“放心好了,这些,都是达芬奇亲给的,她说应该可以蒙混过去的。”“是么,那就好。”她拿出一个金苹果递给玛修,“需要留个念想么?”玛修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接了过来,“前辈……”她看着立香将行李收拾好放到一旁,无语哽咽。“啊,别哭啊,放心好了,以后……我会想办法给你写信的!”她有些手忙脚乱的安慰着面前落泪的少女,“要不,我们出去走走?特异点应该是不能去了,但是迦勒底内部还是没问题的。”征得少女同意后,立香拉着她走出了房间。

      “啊,到厨房了,如果红A妈……咳,在的话,应该会有很多小零食什么的。”经过一个个房间,立香总能想起些往日的回忆,“嗯……我记得这间好像是阿尔托莉亚小姐们的房间来着,离厨房最近。”“这间房间好像是被几位王强行征用作酒窖……”“吸烟室……明明迦勒底不让吸烟的啊!那几位caster也太任性了吧!尤其是那个库丘林!明明都专门设置了吸烟区但仍然在走廊里抽,真是的!”“那个,前辈……”玛修看着突然发起火的立香,有些无语,“啊,抱歉,有些冲动。”立香尴尬的挠了挠头,望着吸烟区的门,叹了口气,“我都忘了……他们都已经走了……”没有唠唠叨叨的红A,没有在走廊里吸烟的库丘林,没有一到饭点就准时出现的阿尔托莉亚们,没有经常开宴会的王们,没有那个爱吃草莓蛋糕沉迷魔法梅莉的医生……“走了走了。”立香使劲摇了摇头,妄图把这些杂念都从脑中甩出去。

        走到迦勒底的门口,那些她本以为甩出去的“杂念”又全都回来了,“呐,玛修。”她看着大门,“这里,是一切开始的地方……”一年前她从这里走进了迦勒底,经历了数个特异点,与众多英灵相遇相知,也是从这里,开始了她拯救人理的旅途……“从这里开始……也要从这里结束啊。”立香深吸了一口气,努力调整表情,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我们……哪怕要在此分别,也终究会再次相见的,这都是命运(fate)的决定啊!”













————————————————————








别问我写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一想到医生要走了我的大脑就一片混乱

至于贤王闪的车……等我这阵低迷期过了就开,目前每天都有在码,就是没有爆更而已……哇的一声哭出来,我的医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大骗子啊啊啊啊啊啊





感谢看到这的你(。・ω・。)ノ♡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