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の空冥

求你们看一眼
完全没有灵感,屁都写不出来
发刀专业户了解一下?
所有的甜都是为了后面的刀
咸鱼,论ooc,我是专业的
墙头巨多,跳坑速度极快
混沌恶了解一下
别骂我骂就是你对
但我也不会改的就这么我行我素
我是不会退圈的!圈里还指望我丢人呢!

【侠明】卦

•ooc
•小学生文笔
•我流侠明
•各种bug
•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
•少侠性别门派无设定,各位可自行带入

如果能接受请继续阅读(〃ノωノ)












————————————————————







少侠一直不相信所谓的一见钟情,直到他遇见了方思明他才知道什么叫做脸都被打肿了。
“嘿嘿,思明兄我又来找你了。”少侠拎着两坛美酒,在江南的某处寻到了方思明。“为了这两坛酒可是费了我不少功夫才弄到手的,思明兄你可好好尝尝。”他从怀中掏出两个杯子,将其中一个递给了方思明。方思明接过杯子,看着正在给他倒酒的少侠,沉默了一下,随后开口道:“你……最近很闲?”少侠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这倒不是,就是……最近手头有点紧,所以来江南一带跑商,正好见你也方便。”
没钱就别三天两头的给我送宝石啊!方思明将酒慢慢喝下,想了想还是没把话说出口。
一坛酒下去,少侠的脸已经开始微微发红,“嘿,不亏是好酒,后劲还挺大。”少侠借着醉意,一把握住了方思明的手,“我这阵跟着江湖上的道士学了些算卦的手艺,来来来,我给你算一卦。”方思明皱了皱眉,“你喝醉了。”“才没有!”少侠抓着方思明的手,大有一副你不让我给你算一卦我就不松开的架势。方思明轻叹了口气,“好吧。”然后他将手抽回,将上面的手甲尽数卸了下来。
少侠握着方思明白皙的手,时不时在手心里轻划几下,弄的他痒痒的。“你以后……嗯,会收万人敬仰,会有钱有权……额,感情上可能会有些挫折,至于其他的……”少侠有些不舍的松开了那如玉一般的手,然后将食指抵在唇上,笑了笑,“天机不可泄露。”
“天机不可泄露?”方思明失笑,“我看你是编不出来了吧?”“切,你懂什么。”少侠自顾自的又倒上一杯酒,“卦不敢算尽,畏天道无常啊……”

后来少侠赚了些闲钱,打算出去走走,继续闯荡江湖。这天夜里他又约着方思明出来喝酒,直到半夜,两个人都喝的有些醉了,“思明兄,我……这次一别,下次就真不知道何时再见了。”“嗯。”“那个……我有话要对你说!”少侠的脸上不知是因为醉酒还是因为别的什么,早已涨红起来。“嗯?”方思明懒懒的撇了他一眼,示意他继续说,“我……我喜欢你!”少侠没等方思明做出什么反应,自顾自的继续说了下去,“以前我从来不信什么一见钟情,直到遇见你,我才发现我之前错的有多么离谱。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有种魂都被你带走了的感觉,后来见你的次数越来越多我才发现我是真的喜欢你,我不管你背后的势力是什么我只知道我喜欢你,我很贪心所以我不想只跟你做朋友……”少侠借着酒劲,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一旁的方思明看着他现在这副傻样,笑了笑,“我知道了。”
少侠看着月下露出笑容的美人,魂是彻底被勾走了,他鬼使神差的凑到方思明面前,在对方的唇上落下了蜻蜓点水般的吻,然后笑得跟个得到糖果的孩子一样。方思明白了他一眼,没说什么,只是继续饮酒,但嘴角勾起的一抹淡笑确实怎么也藏不住的。

再后来,他们在中原相见。
“道不同不相为谋,就此别过。”方思明转身打算离去。
“你站住!”少侠一个健步上前,抓住了方思明的衣袖,“为什么……”
“义父想要做的事,我必定会为他完成。”方思明没有回头看少侠,只是随意的回答了句。
“跟我走好不好?”少侠的声音有些颤抖,“离开万圣阁,我们归隐山林好不好?”他的声音带着恳求的意思,甚至染上了些许的哭腔。
“我方思明的命是义父给的,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背叛他,告辞。”他挥袖甩开少侠,离开了。
少侠呆坐在地上,直直的望着方思明离开的方向不知在想些什么。

“这位少侠,有没有兴趣来算上一卦啊?”“嗯?”手里面刚好有些闲钱的少侠停住了脚步,“你算的准么?”“老夫心眼已开,少侠问卦便好。”老先生捋了下自己的长袖,一副仙风道骨的样子。“要多少钱?”“问卦两分银子,批命一钱。”掏了钱,少侠伸出手去,“帮我算算……姻缘。”不知怎的,他现在满脑子里全是那个在山庄外见到的身影。算命先生看了半天,叹了口气,“只怕是有缘无分啊……”少侠一听就急了,“什么叫有缘无分啊?!你再说的详细点!”算命先生摇了摇头,半天只说了一句“卦不敢算尽,畏天道无常;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

少侠望着满天黄沙,苦笑了一下,泪就这么下来了,“还真是……大梦一场啊……”
















——————————————————




我也不知道我这写了些啥玩意。。。
方思明是真的好看!

感谢阅读到这的你(。・ω・。)ノ♡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