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の空冥

求你们看一眼
完全没有灵感,屁都写不出来
发刀专业户了解一下?
所有的甜都是为了后面的刀
咸鱼,论ooc,我是专业的
墙头巨多,跳坑速度极快
混沌恶了解一下
别骂我骂就是你对
但我也不会改的就这么我行我素
我是不会退圈的!圈里还指望我丢人呢!

【楚留香手游】不染(侠明)二.3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
•再过两章你们就可以慌了
•前文戳头像
•预警忘了在哪一章了,可能在一.1,或者二.1
•讲真我不想带楚留香玩,但是不带他又不行

如果能接受请继续阅读(〃ノωノ)











————————————————————













3.

天气阴沉沉的,乌云遮住了天空,似乎随时都可能降下雨水。

少侠看着天空,半响叹了口气,该来的终归是要来的,谁都逃不了,谁也躲不掉。

已然破败不堪的明月山庄埋葬着一段鲜为人知的往事,它犹如一个巨大的宝箱,吸引来了各路人马,有的为了知晓过往,有的为了了结恩怨,有的为了某个不可能的将来……

叶不知戳了戳一旁的华莫念,“咋的?还戴着个面具搞神秘?”

华莫念拍开了叶不知的手,然后丢给她个面具,“你也戴着,小心点没坏处。”然后他又转身递给武天悬一个面具。

少侠凑了过去,赖在华莫念身上,“我的呢?我的呢?”

“没你的份。”华莫念十分嫌弃的推开了少侠,“都知道你肯定会来这,你戴不戴面具都一样。”他顿了顿,转身看向少侠,神色几分认真,“你真的想好了吗?”

少侠愣了下,他闭上双眼,深吸了一口气,嘴角勾起个苦涩的笑容,“想没想好,不都要面对么?”他望向江南的方向,如墨色的双瞳染上了不知名的情绪,“我本以为我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但我发现我做不到。江湖道义,门派期望,国家忠义,这些都像是沉重的枷锁,压得人喘不过气。”

“……那你?”

“走一步看一步吧……啊,香帅!”少侠看到了远处的楚留香,快步走了上去,“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香帅。”

“哦?难不成小友以为我会直接去找方思明?”楚留香轻摇纸扇,然后看向少侠身后的诸位,“小友这次也算是准备周全啊。”

少侠挠了挠嘴角,“毕竟……要对上万圣阁啊,所以我就把我的结义兄弟们都叫来了。”他身后的几人冲着楚留香微微躬身,算是行了个礼。

“啪!”楚留香将扇子一合,“那诸位可想一起前往明月山庄,去看看万圣阁这次唱出什么戏?”

叶不知上前作了个揖,“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面具遮在她的脸上,让她的声音也变得有些闷闷的,“戴这面具是事出有因,还望香帅见谅。”

“无妨。”

一行人一边听着楚留香讲着过去的事情,一边往山庄走去。叶不知皱了皱眉,她从空气中似乎嗅到了一丝不一样的味道,“等等,好像有些不对劲……”

“怎么了?”少侠看向叶不知,有些疑惑。

“有毒!”叶不知咬了下嘴唇,她发现的有些晚了,此时防毒已经有些来不及了,“这些药你们拿去,防毒已经晚了,但多少还能有些用处。”她看着众人把药服下,有些颤抖的手慢慢握住了另一只手的手腕上戴着的佛珠,“不愧是毒皇啊……”

“姑娘医术倒是高明,这么快就发现了。”方思明从山庄内走了出来,冷冷的看着楚留香和少侠一行人。

“思明兄!”














————————————————————






说实话真的不想带楚留香玩
但是不带他对于剧情而言又特别ooc
很纠结
不想带他玩才不是因为我忘了剧情呢x
后期因为官方打脸……但我依旧不想改
所以后面的基本上全是私设
望见谅

上班上的我脑子都木了
啥都写不出来
更新依旧随缘
我尽量不坑



感谢阅读到这的你(。・ω・。)ノ♡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