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の空冥

求你们看一眼
完全没有灵感,屁都写不出来
发刀专业户了解一下?
所有的甜都是为了后面的刀
咸鱼,论ooc,我是专业的
墙头巨多,跳坑速度极快
混沌恶了解一下
别骂我骂就是你对
但我也不会改的就这么我行我素
我是不会退圈的!圈里还指望我丢人呢!

【楚留香手游】求(1)

•武暗武无差
•武当:洛少爷;暗香:冥
•武当与暗香是青梅竹马,自幼一起长大,后来拜入了不同的门派
•暗香很鸡贼,有点小财迷
•小学生文笔
•短小

如果能接受请继续阅读(〃ノωノ)















—————————————————————









“哟,这不是洛少爷么?”我窝在茶馆里的一个小角落里,一边喝茶一边抬眼看着来人,“怎么有空来这茶馆听书?你们武当都这么闲的么?”他走过来自顾自的倒了杯茶,“来找你的。”

“找我?”我将茶杯放下,眉毛微挑,“武当名门正派,找我这个旁门左道的暗香小喽喽做甚?”

“别闹,冥。”他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然后放下一袋银两,“帮我调查个人。”

我伸手拿过钱袋,点了点,“不够。”

“嗯?”他一时没反应过来。

“我说,不够。”我露出了一副奸商的笑容,“熟人么,当然要给的‘友情价’啊。”

看他无奈的叹了口气,我知道,我又成功的敲了他一笔,武当么,都人傻钱多。

“拿去拿去!”他又掏出一袋银两直接放到了我的头上,没好气的说:“这下够了吧?!”

我赶紧把钱袋接过,默默盘算着能去千钧楼赌几把亦或者能去点香阁留宿几日。看着我露出一副小人得志的笑容,洛少爷伸手轻弹了我的额头,“你啊……你去帮我查一个云梦,她最近总是在武当附近出现,巡山弟子上去询问时她又飞快的逃跑了,我担心……”

我喝下一杯茶,将钱都收好了,“洛少爷,认识这么久了,你还不知道我么?我办事您老就放一百个心吧!”我冲他露出一个鸡贼的笑容,“洛大少爷您家大业大,肯定不介意这点茶水钱吧?”然后我运起轻功飞快的跑了。

“你!”他立马起身打算抓住我,但却只能看到我留下的背影。看着对面空留一仍带一缕茗香的杯子,嘴角微微勾起。

“你啊……就仗着我宠着你吧……”





















小剧场:
小二:这位少侠,这茶水钱还没给呢
洛少爷:(摸索身上)完了……钱全给冥了……我能先赊账么?
小二:小店不能赊账
洛少爷:那我能先把我的玉佩压这么?
小二:不能
洛少爷:(沉默)对不起我下次再给钱!(直接跑了)









—————————————————————









这个文是之前在武当金顶发生的一件事,我借梗写的文,添加了一部分设定_(•̀ω•́ 」∠)_
醉倚晚晴,id空冥,来扩列一起玩啊

感谢阅读到这的你(。・ω・。)ノ♡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