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の空冥

求你们看一眼
完全没有灵感,屁都写不出来
发刀专业户了解一下?
所有的甜都是为了后面的刀
咸鱼,论ooc,我是专业的
墙头巨多,跳坑速度极快
混沌恶了解一下
别骂我骂就是你对
但我也不会改的就这么我行我素
我是不会退圈的!圈里还指望我丢人呢!

【楚留香手游】玲珑骰子安红豆(乙女向)

•ooc
•短小不精悍
•520当然是甜甜的啦
•内涵方/蔡/楚
•极速码,幼儿园文笔

如果能接受请继续阅读(〃ノωノ)






————————————————————





方思明

这天你又抱着一堆宝石去找方思明了。你像献宝一样将东西双手奉上,嘴上还说个不停,像是在汇报工作一样跟他说着近来发生的事。

“思明兄我跟你说最近金陵那边新开张了一家酒馆,有空一起去喝一杯吧!还有还有,最近这阵天气多变,记得出门带把伞。最近烧刀子的价钱好像又往上涨了,而且我感觉我之前买的那家还往里面掺水了,奸商!还有茶馆……”

方思明看着你一直说个没完,他悄悄的卸去了甲套,揉乱了你的头发,“我知道了,小蠢货,我也喜欢你。”









蔡居诚

“蔡……”你推开他的房门,刚想叫他却突然噤了声。
窗外阳光正好,他半躺在塌上,双目轻合,似乎在睡午觉。

你放轻脚步走了过去,难道的仔细看看他的面容:睡着的他没了醒时的张扬,放松的表情让他看起来有些嫡仙般的美好。

你一直盯着他的脸看,脸慢慢变红,犹豫半天你还是决定把他叫起来,毕竟虽然天暖和了,但还是容易感冒。
“蔡师兄?”你轻轻推了推他,“蔡师兄,醒醒,要睡去床上睡……”

蔡居诚眉头皱了皱,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睡眼惺忪的他没有起身,反而把你一把拽了过去,搂入怀中闭眼又要睡过去。

“蔡师兄?!”你在他的怀里涨红了脸,轻轻的推了推他的胸膛。

“别闹……”他的声音有些低沉沙哑。

挣扎无效,你在他的怀里也渐渐感受到了一股倦意,然后闭上眼睛睡着了。你不知道的是在你睡着之后蔡居诚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个得逞的笑容。










楚留香

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楚留香叫上张三胡铁花还有你一块出去喝酒。你酒量虽好,但也经不住这几个人的轮番轰炸,结果你最先趴倒在了酒桌上。

张三和胡铁花也好不到哪去,都开始红着脸说胡话了。楚留香还算游刃有余,看着醉倒在一起说胡话的你们苦笑着摇了摇头又喝下一杯。

“嗝,老胡我这阵啊……嗝……”胡铁花似乎又想起什么有意思的事来,开始絮絮叨叨的说个没完。

醉酒的你本就有些头晕目眩,再加上他这说个没完,顿时又觉得头大了许多。你皱着眉强撑起身子,有些不悦道:“闭嘴,老酒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胡你被少侠嫌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闭嘴,烤鱼的!”你眼前有些模糊,大脑也有些无法运转,反正就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了。

“唉……小友你喝醉了,楚某先将你送回客栈吧……”楚留香摇了摇头,站起身来。

“香帅……嘻嘻,香帅……”听到楚留香的声音你开始傻笑起来,“香帅我好喜欢你啊,特别特别喜欢,喜欢到想要把天上的星星摘下来送给你……”

“哟嚯,少侠你就算摘下来老臭虫还不一定喜欢呢……”胡铁花趴在桌子上,满嘴胡话。

“去去去,就你话多!”你抬手打了他一下,满意的听到了句“轻点”。

“小友你可真是……”楚留香一把把你抱了起来,“不过恰好,楚某也心悦小友。”















————————————————————



前两天刚来了个小短篇,结果现在脑子里空空如也,屁都写不出来,可以说是很难受了(´-ι_-`)
明明是写乙女起家的我现在却不会写乙女了,脑壳疼(ノД`)
520依旧没有对象,哭唧唧要思明兄抱抱才能好(ノಥ益ಥ)

ps:马步谣的师父视角我已经开始码了,可能会是篇中短篇,啥时候能发……随缘|・ω・`)






感谢阅读到这的你(。・ω・。)ノ♡

评论(2)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