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の空冥

求你们看一眼
完全没有灵感,屁都写不出来
发刀专业户了解一下?
所有的甜都是为了后面的刀
咸鱼,论ooc,我是专业的
墙头巨多,跳坑速度极快
混沌恶了解一下
别骂我骂就是你对
但我也不会改的就这么我行我素
我是不会退圈的!圈里还指望我丢人呢!

【楚留香手游】不染(侠明)一.1

•小学生文笔都不如
•侠明
•巨ooc
•懒得改了直接发的草稿
•私设巨多
•小长篇,随时可能坑
•双向暗恋状态?
•目前是甜的
•少侠无门派,目前没名字

如果能接受请继续阅读(〃ノωノ)






————————————————————









与星辰来作伴,与长风一试快慢。与美酒与花瓣,都相见恨晚。——题记









1.

“思明兄!”少侠看着远处的方思明,心里不禁有些激动,“这里这里!”他用力的挥了挥手,笑得十分开心。

“小蠢货……”方思明看着在冲他傻笑挥手的少侠,嘴角微微勾起,脚步不禁加快了些。“叫我来有什么事吗?”这时芳菲林的花都开了,而且正好赶上个好天,万里无云,阳光透过树叶之间的间隙撒落下来,仿佛给佳人镀了一层金,看的少侠有些发愣。

“没事就不能叫你来喝酒么?”人到跟前了少侠才回过神来,指了指脚边的几坛酒,“武天悬这两天刚酿好的酒,我求了他半天才弄到手的。”少侠想到那几日战战兢兢的在闻道才身边扫桃花的经历,内心不禁流下热泪。

“哦?你那个擅长酿酒的武当朋友酿的?”方思明垂眸看了眼地上的酒坛。

“对啊!外面都买不到的!”少侠弯腰抱起一坛,将酒开封后,顿时周边弥漫着一股浓烈的酒香,“好酒!”少侠深吸了口气,然后掏出杯子来,倒满酒给方思明递了过去。

方思明接过杯子,品了一口,“果然是好酒。”将酒一饮而尽后,少侠又殷勤的倒上一杯。方思明看着少侠亮闪闪的眼睛,不禁失笑,“怎么跟个等着被夸奖的孩童一般?”

“嘿嘿……”少侠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然后给自己倒了杯酒,拉着方思明席地而坐,“思明兄你每天都神神秘秘的,神龙见首不见尾,能找你喝次酒本就不易。现在正好赶上个好天气,芳菲林的花也都开了,一起喝酒赏花岂不快哉?”

“你以为每个人都跟你一样闲?”方思明白了他一眼,但微微上扬的嘴角暴露了他的好心情。

两人推杯换盏,没多久身边的空酒坛就多了不少。少侠一直在跟方思明说近来发生的事,没喝多少,方思明倒是已经有些醉了。少侠背靠树干而坐,方思明轻靠在少侠的肩上,双眼轻合,脸上因为醉酒有些微红。

“思、思明兄?”少侠感觉自己的脸已经开始发烫,嗅着人身上若有若无的幽香,少侠明显感到自己有些不知所措,“思明兄你喝醉了?”

“嗯……”方思明迷迷糊糊的回了一句,然后便再没了动静,估计已经去找周公下棋了。

少侠看着方思明的睡颜,目光柔软得不像话,他借着酒劲,大着胆抬起另一只手摘下了方思明的面具,然后轻轻捏了捏他的脸颊。

“唔……”方思明皱着眉拍开了少侠的手,但依旧没有醒。

少侠轻轻的揉了揉方思明的眉间,然后又喝了几杯,感到有些醉意才停了下来。







方思明再次睁眼的时候,已然是星河高悬。“醒了?”少侠侧头看着睡眼朦胧的方思明,眼中笑意不减。

“嗯。”方思明依旧靠在少侠肩上,丝毫没有起来的意思。“我睡了多久?”

“大概……三个时辰?”少侠仰望天空,“今天天不错,星星都出来了。”

“嗯?”方思明抬头看着满天星河,琥珀色的眸中映出了万千星辰,少侠侧头看着方思明,心跳不禁漏了一拍,美酒相伴佳人在侧,人生无憾。

你在仰望星辰,仰望星辰的人在看你。

群星装饰了你的眼眸,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



大家好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挖坑不填的无良咸鱼(´-ι_-`)
虽然觉得应该都知道,但还是要说一句,题记出自《不染》这首歌,最后那两句是“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改的

文中武天悬是少侠的结义队,是个武当,酿酒能力max

我坑品不好,随时可能坑,欢迎来催更




感谢阅读到这的你(。・ω・。)ノ♡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