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の空冥

求你们看一眼
完全没有灵感,屁都写不出来
发刀专业户了解一下?
所有的甜都是为了后面的刀
咸鱼,论ooc,我是专业的
墙头巨多,跳坑速度极快
混沌恶了解一下
别骂我骂就是你对
但我也不会改的就这么我行我素
我是不会退圈的!圈里还指望我丢人呢!

【jojo的奇妙冒险】Lost In Japan(茸布)

•我还活着

•小甜饼

•不长不短,大约2k字左右

•小学生文笔

•ooc

•各种bug,尤其是时间上的

•一毛钱草莓橘

•意:意大利时间丨日:日本时间

•配合Lost In Japan这首歌食用更佳

如果能接受的话,请继续阅读(〃ノωノ)






————————————————————














意:6 A.M.|日:2 P.M.

“下午好,布鲁诺。今天过的怎么样?”乔鲁诺揉了揉眼睛,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些。他关上了放在床边的闹铃,然后拿出了手机,一边揉着杂乱的头发一边编辑着短信。放在床头柜上的日历标识着布加拉提去日本的日期,归来的那一天被画上了醒目的红圈。

短信发送后,乔鲁诺准备洗漱。当他刚刚把头上的三个“甜甜圈”整理好,正打算编辫子的时候,手机的提示音响了。

“早上好,乔鲁诺。今天的谈判很顺利,我想如果之后的事情都像今天这么顺利的话,说不定我可以早几天回去呢:)”

乔鲁诺看着短信愣了一下,然后从洗漱间飞奔回卧室,拿起了日历认真思考着什么。

意:11 A.M.|日:19 P.M.

“晚上好,有好好吃晚饭吗?不能因为工作而不好好照顾自己。ps:我今天的午饭没有布丁:(【照片】”乔鲁诺看着面前的美食,感觉有些没有胃口,他拿着叉子不断的搅拌着意大利面,将它们挑起又放下,然后又将作为配菜的西兰花插得稀碎。

“你就不能放过你的午餐吗?”米斯达插起草莓蛋糕的一块,然后撇了一眼面无表情盯着面里的小番茄出神的乔鲁诺,“布加拉提这才出去五天你就成这样了,剩下一个星期你打算怎么过啊?”

当米斯达将罪恶的手伸向正愣神的乔鲁诺的甜点时,乔鲁诺的手机响了。

“晚餐很丰盛【照片】,或许你会喜欢日本料理的。ps:不能因为没有布丁就不好好吃饭。”

“我很想你;(”乔鲁诺轻点几下手机,一条简讯发送到了大洋的彼岸,这次,回信倒是很快。

“我也是。”

乔鲁诺看着屏幕上的三个字,心情变好了不少,他将自己的甜点推给了米斯达,“下午四点你去第四十四号大街调查一下那个叫做NO.4的店铺。”然后在米斯达的惨叫中享用着自己的午餐。

意:2 P.M.|日:10 P.M.

乔鲁诺整理完福葛刚送过来的一沓文件后,伸了个懒腰,然后拨通了今天的第一通电话。

“晚上好,布加拉提。”

“晚上好。乔鲁诺。”布加拉提刚刚洗漱完,他穿着白色的浴袍,半躺在沙发上一边翻阅着酒店的杂志,一边接听着小男友的日常慰问电话。

“今天过的怎么样?”乔鲁诺靠在椅子上,转着手中那支价格不非的钢笔,“有发生什么事情吗?”

“一切都很顺利,或许再过几天我就回去了。”布加拉提随意的翻着杂志,然后某一页刊登的信息引起了他的兴趣,“明天晚上这里好像会有烟火晚会哎,或许我会给你发几张照片的。”

电话的那边沉默了一会,然后他听到那边的人发出了邀约,“那不知你明天晚上是否有时间,可以一块吃个晚饭?”

“嗯?你不会要过来吧?那组织怎么办?”布加拉提皱了皱眉,坐起身来,“现在组织里还有一堆事情等着你去处理,你不能过来!”

“嗯,我知道。”乔鲁诺将笔放在桌上,“你那边应该已经很晚了,你该休息了,晚安,还有,Ti amo.”

“Ti Amo anch'io.”布加拉提将电话挂断后,走到落地窗前,看着外面灯火辉煌的景色叹了口气,或许他真的该承认,他确实很想见到乔鲁诺。

意:4 P.M.

“帮我订去日本的机票。”福葛刚刚汇报完工作,他的顶头上司就又交代给他一项“艰巨”的工作。他强忍着额前跳动的青筋,强迫自己挤出个微笑,“Boss,你应该很清楚,现在组织里有一堆事情等着去处理。”

“我相信你能处理好的。”乔鲁诺靠着椅背,“这个月你的工资翻倍。”

“这不是钱的问题!”

“下个月你和纳兰迦的假,我准了。”乔鲁诺瞥了眼旁边的紫烟,又抛出了一个“诱饵”,“带薪假期,期间组织的事情可以完全不用管。”

“谁、谁要和那个低能儿一块休假啊!”看着消失的紫烟,乔鲁诺知道,他成功了。

次日

日:7 P.M.

布加拉提刚刚回到酒店,今天刚刚与几个老狐狸斗智斗勇,让他感觉有些疲惫。他放任自己深陷入柔软的沙发里,虽然已经过了饭点,但却完全没有食欲。他翻看着手机信息,今天一天都没有收到来自小男友的消息,如果不是福葛说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他都要以为是什么人去袭击了“热情”总部了呢。

过了一会,他听到有人敲门,“请问是布加拉提先生吗?”

“什么人?”布加拉提通过猫眼,看到门外站着一个人,他低着头,帽子故意压低,让他看不清来者的脸。

“快递,从意大利寄来的。”

布加拉提警惕的叫出了钢链手指,然后打开了房门,“寄了什么?”

就在这时,酒店走廊铺着的红地毯像是有了生命一样,疯狂的蠕动起来,然后变成了一朵朵艳丽的红玫瑰。“快递员”摘掉了帽子,露出了他那张扬的金发,“一个深爱着布鲁诺·布加拉提的人。”

“你!”布加拉提的表情从震惊变为了严肃,“作为组织的干部,Boss的副手,我认为你这种翘班的行为及其恶劣!”

“事情我都交给福葛……”乔鲁诺有些委屈,就连头上的金色“猫耳”都有些往下垂着,他解释的话还没说完,布加拉提一抬手,示意他先闭嘴。

“但是作为你的恋人,我很高兴。”布加拉提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张开双手抱住了这个风尘仆仆的青年,“我很想你。”

“我也是。”乔鲁诺迷恋的嗅着年长者身上的气味,然后在对方的唇上落下一个吻。“那么请问,我有幸与你共今晚餐吗?”

“或许饭后我们还能去烟火大会?”布加拉提这才感觉到他有些饿了。
















————————————————————

码字码的心好累

完全没灵感

我已经是条废鱼了x

为什么要上班

不想上班啊

我就想看茸布谈恋爱啊

顺便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

感谢阅读到这的你(。・ω・。)ノ♡

评论(9)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