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の空冥

求你们看一眼
完全没有灵感,屁都写不出来
发刀专业户了解一下?
所有的甜都是为了后面的刀
咸鱼,论ooc,我是专业的
墙头巨多,跳坑速度极快
混沌恶了解一下
别骂我骂就是你对
但我也不会改的就这么我行我素
我是不会退圈的!圈里还指望我丢人呢!

【jojo的奇妙冒险】布加拉提的一天(布加拉提中心)

•大家好我还活着

•时间线混乱

•bug与ooc齐飞

•一毛钱承花

•一分钱安娜徐

•放心不是刀

•小学生文笔

•流水账

如果能接受请继续阅读(〃ノωノ)















—————————————————————











布加拉提的一天是从太阳升起时开始的。他揉了揉有些乱掉的头发,然后伸了个懒腰。下床后的第一件事是去洗漱,顺便把头顶的光环擦一擦。

没错,他已经死了,而且死了很久了。

虽说灵魂是不需要睡觉甚至是休息的,但是在这里的大多数人还是会保持生前的作息,仿佛自己还“活着”一样,虽然从某种意义上讲他们确实活着。

换好衣服后,他便出门了,今天的天气很好,或许去云海“打鱼”会有什么意外收获。

“早上好,布加拉提。”刚出门没多久,他就遇到了出来晨跑的阿帕基。

“早上好,阿帕基。”或许是在死前发生了什么布加拉提不知道的事情,或许只是单纯的错觉,比起之前,现在的阿帕基似乎更有“活着”的感觉。

两个人顺着街边走了一会,一路上他们聊了许多,过去的旧事、曾经的冒险,以及他们无法参与的那些伙伴的未来。最后他们在某个路口道别,阿帕基往纳兰迦的住所方向跑去,毕竟昨天某个姓吉尔卡的小鬼就差抱着他大腿求他叫他起床了。而布加拉提往海边的方向走去。

“早上好,布加拉提先生。”到了海边后,布加拉提发现早就有人在那里准备下海了。

“早上好,花京院先生。”

“叫我花京院就好了。”花京院摘下墨镜,冲布加拉提笑了笑,“毕竟我只有17岁……疼!承太郎你干什么?!”

“早上好。”承太郎默默收回了放在花京院头上的手,“明明跟我差不多大,少在这装嫩了。”说完,他便转身往船的方向走去,“走了,典明。”

“你给我站住!说谁在装嫩呢?!我说我17有什么问题吗!”听到承太郎的话,花京院气的刘海都炸了起来,快步追了上去在承太郎的后腰上捶了一下。

看着远去的二人,布加拉提苦笑的挥了挥手,然后开始去准备自己的渔船。说来也许有些好笑,小时候的他以为自己以后会和父亲一样,成为一个渔夫,没想到死后真的完成了这个愿望。

日上三竿,布加拉提收了网,看了看空荡荡的渔船他叹了口气,今天确实捞上来了某个“意外收获”——一个头发跟发霉了一样的章鱼头男人。很快,这个男人开始渐渐透明,最后在布加拉提一脸复杂的表情下消失不见。这不是布加拉提第一次打渔捞到他了,最开始的时候他还会带着愤怒或者其他的什么负面感情踹上几脚,然而到现在,他只会遗憾自己没能抓住条大鱼,“感觉就像是捞上来了一个大块的海洋垃圾一样。”

下午,他会到街上转转,与邻里聊聊天,帮他们解解难:最近一个叫安娜苏的男人经常来找他,让他帮忙出谋划策让空条承太郎允许他追求徐伦;亦或者听听花京院向他抱怨承太郎到现在还沉迷海洋学;偶尔可能还会有个花季少女来向他抱怨自家老爹天天在放闪光弹还不允许她谈恋爱。

所以说承太郎先生家怎么这么多事?布加拉提喝了口红茶,在心里默默吐槽道。

“感觉现在布加拉提跟居委会大妈一样诶……”——纳兰迦语。

到了夜里,布加拉提会跟阿帕基、西撒一起去酒吧小酌几杯再回去睡觉。

深夜,布加拉提换好睡衣,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想着曾经的伙伴,“晚安,愿光明能照亮你们的道路。”他呼吸平稳,轻合双眼,缓缓睡去。










—————————————————————





赶着4.6的底完成了

果然我很菜

灵感枯竭的我枯了

感谢阅读到这的你(。・ω・。)ノ♡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